少女が溶解する☆*・。.

💀一介俗人,林玄岚👼
丧言丧语自娱自乐堆砌日常
this is MY life.
是个疯女人。

随手写的小段子

播音生x表演生

————————————

看着她躺在藤摇椅上,带着耳机合着眼晃荡着。

凌乱的头发,能看出来她曾经尽力把头发撩上去,却还是有不少堆在颈肩锁骨上,剩下的一小绺从椅背边垂下来,随着晃动的摇椅飘摇着。

傍晚血红的霞光从她身后的窗户钻进来,把她的头发染成浅棕色。

“听啥呢?”即使知道答案,却还是顺手摘下她的耳机,挂上自己的耳朵。无非是整天听不完的演诵稿件。

“你听听现在这些电台主持人念出来的段子,全是些情感浮于文段表面、强行文艺的处理。”边说边翘起二郎腿,睡裙边被卷起,露出米色的底裤。

我有些不爽,即使知道这是二人宿舍,还是皱着眉,用力的拽了拽她的睡裙。

她轻笑,笑得眉眼弯弯,眯起的单眼皮像一圆黑月亮。又抬起手抚平我皱起的眉。“别皱眉,我这么漂亮的演员小朋友。给我唱首歌吧。”

又仗着我喜欢你,敲诈我的专业技能。感觉自己像个傻子,心甘情愿被你敲诈。即使心甘情愿也不会累着自己,侧坐上摇椅扶手,紧靠着分享不大的摇椅靠背,即使她的碎发刺得我的脖颈痛痒。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
看着《卡萨布兰卡》这部片时,我爱上了你

Back row of the drive in show in the flickering light
当时汽车电影院的后排灯光闪烁不定

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 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
爆米花和可乐在星光下变成了香槟和鱼子酱

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
我们在漫长的而燥热的夏夜里尽情欢笑

我们相遇在夏季的露天泳池。星光,欢笑,在我们相遇之时不曾缺少。即使我们未来生活坎坷,我也愿意放弃自己换取你的自由。

唱罢,我歪头给了她一个吻。

————————————

拙笔:)
单身姬瘫在摇椅上看《卡萨布兰卡》的产物
其实似乎和播音表演没啥关系(超小声逼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