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が溶解する☆*・。.

💀一介俗人,林玄岚👼
丧言丧语自娱自乐堆砌日常
this is MY life.
是个疯女人。

最近一直在做“班妈”的角色。

分班考 瓶颈期 每个孩子都心慌慌。每天哭一个,哄完这个哄那个。搂着抱着这群哭泣的小女孩们,直到手臂发麻。

没有怪她们的意思,我很谢谢她们依赖我。谢谢这些坚强的女孩们,愿意在我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很累,我知道很累。就像昨天我才知道,听不出来自己的错误才是最可怕的,而不是错误难改。

这种时候稍微庆幸一下自己高中三年的磨练,高中遇到太多太多让我崩溃绝望的事情,就算现在我从A班退步到B班,心态也能很快调整过来。

<女孩们,你们做的真的已经很好了。现在对自己的不满,无非是有进取心的表现。试着回头看看最初的自己,和现在的差距有多大。如果你真的有去努力的话。哭也不是什么怯懦的表现,只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情绪表达方式。>

播音班,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