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が溶解する☆*・。.

💀一介俗人,林玄岚👼
丧言丧语自娱自乐堆砌日常
this is MY life.
是个疯女人。

来这里写日记好了,总是没时间手写。

今天跑去看了N姐,结果意外的收到了喜糖。她真的是集结了所有我能想象到的浪漫,戒指穿上链子当项链,星空主题的婚礼,连喜糖的盒子都是星空。祝她幸福啊。

N姐真的是我读了十二年书,遇到的最好的老师,最好的班主任。从来没有这样被这样温柔的对待过,被老师关心是这样的感受啊。温柔善良,细心,真的是完全不只看学生成绩,这是我这个学渣最佩服的。毕竟我初三被班主任打上“成绩不好道德也会有问题”的名号ㅋㅋㅋ。她算是救了我半条命吧,高二真的……太黑暗了,她是唯一一个让我主动想活着的。对于其他人,我只是“我不能死,没了我她们很难过”的被动活着。

教师节给她的礼物上,用便条贴写了几句话。今天发现贴在她办公桌的隔板上,那是隔板上除了教学安排以外,唯一的东西。真好啊,她记住了。被她在乎真的有种荣誉感,虽然也许我不是唯一一个被这样在乎的,或许只是别的同学送礼物没写便条贴而已…但是……但是……

我真的非常敬仰她,像高高在上的女神,也像能让人抱着胳膊撒娇的姐姐。时常被同桌调侃“她结婚啦你是不是失恋啦?”屁哦,她过的幸福健康我就开心,我对她暗恋对象的那种喜欢。

真的超级无敌霹雳雷霆回旋升空爆炸喜欢N姐。
(她好像要过生日了,又要深思熟虑挑礼物了ㅋㅋㅋㅋ

评论